close
爸爸..
我想傳達給你..
你的女兒一直有感受到你們的愛..但是希望是無私的愛..
我一直有顆愛你們的心.所以我覺得幸福不痛苦
你的女兒被英男很用心的呵護..所以我很幸福
我也有ㄧ顆愛他的心...
所以我覺得我有福氣去愛你們跟愛他更覺得很幸福..
我痛苦在於你們這樣的痛苦...只因為你們捨不得女兒未來過的不好..
媽媽的情緒不是只有我安撫..也需要爸爸的安慰..
爸爸的情緒也不是只有我安撫..也更需要媽媽的安撫...
你們選擇愛我的方式..你們自己應該要過的更好...
爺爺的事...讓我很大的啟發...
我只慶幸當爺爺在世的時候..我帶著英男去養老院看爺爺
問爺爺我跟英男可不可以交往..
爺爺對我說..只要我喜歡就好..
所以我很希望爺爺看到我當個幸福的新娘..
遺憾卻等不到那時候
爺爺的過世讓我的遺憾開始有很多恐慌..
雖然爸爸說以後不給我們負擔...
但是
我愛你跟媽媽的心..
我不希望爸爸跟媽媽變成爺爺ㄧ樣送到老人院...
對我來說不是負擔..是因為我很愛你們...
現在我有我的人生要走...時間的蹉跎已經經歷了四年....
卻只是等待媽媽的認同...卻還要我繼續等...
萬一.......
我親愛的英男已經對我不再有期望...
我親愛的英男對妳女兒說再見...
你的女兒會開始痛苦.....
未來你們離我而去...我會更痛苦...
最後我變成遺棄的老人..寂寞而死....
如果這是你們說這是因為愛我.ㄧ個無限期的等待
會讓人變的沒有希望....內心話
如果你們說因為愛我.是不是應該選擇放手祝福我呢
爸爸...
我很想親口跟你說謝謝也很想親口跟你說對不起..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在爸爸面前掉眼淚...
我還是忍不住..
我就是一個愛哭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