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醒來...感覺像吃了安眠藥..知道睡很久該起床卻起不來...

這幾天又開始作惡夢...今天的夢很真實..

這個夢夢到我心中的那個遺憾...

他來到我夢中...我們知道這樣見面不好..

但是我們有說有笑的逛了一個不知名的商店街...

感覺回到當初我們一起去逛街..一起去遊玩..一起吃東西的樂趣..

可惜...他不屬於我..我很清楚...

他想牽我的手..摸摸我的頭...但是我卻避開了他...

表面上還是很愉快..

內心的遺憾卻讓我無比的難過...

醒來還是有種莫名的失落....

但是夢境卻始終留在我腦海..

對家裡的熱情已不在...埋怨的心情累積中..

看著新聞處處有人被祝福而結婚去...

而我......

婚姻也不在有熱情...只要英男繼續愛著我就好...

終身大事只要兩個人就好...

其他對我來說是沉重的包袱...

連日來的惡夢...讓我喘不氣...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