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度跟老哥去釣蝦...

曾聽過我一位朋友說..去釣蝦不是真的在釣蝦.當然也不希望ㄧ小時只釣一隻蝦...

重點..釣蝦可以讓人多了一點心思想著怎麼釣蝦之外..

還可以讓自己回想一些事情......

不愛吃蝦的我...陪著哥哥釣蝦之後...意外發現蝦的美味...

今天不知道哥哥是不是喝多了...

發現哥哥也有感性的一面...

為了我的事情...我相信哥哥挺我之外..他更希望我能堅持去爭取我的真愛...

我們釣兩個小時裡...哥哥一直很認真的再聽我訴苦...

告訴老妹我...哥哥希望你幸福.....

此時...我很想告訴老哥...

我希望妳快快交女友...因為當我在過去日本時..

老妹不能陪你去釣蝦...老妹也沒法找你去看電影..老妹也沒辦法要求你帶我去逛夜市...

之前是姐姐陪著我...現在換老哥還有依靠.....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