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愛情像連續劇..

打從交個台灣男友都被打槍之後..原因是我娘的不安照成我的不幸....

每天被轟炸...擔心東擔心西....只怕女兒嫁到苦人家....

所以我以為找個家境單純的就沒問題...

誰會知道..四年前你遇到的對象會是各外國人...

誰會知道...四年後你希望這個是你結婚對象....

在這中間....我娘ㄧ樣....說台灣男人都死嚕........台灣男人不交偏偏要交外國人......

想進各種理由....只是要反對...他是外國人..說著他是日本鬼子...

想起韓劇的劇情......因為相愛而被反對...被迫分開....都是因為大人的不認同....

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爹從認同到逃避..說著很多不負責任的話...最後一句跟媽學的要跟我斷絕關係

我娘..老樣子...沒有一個男人是她認同的...她繞狠話..把我批的ㄧ文不值...所以仗著爹也不認同...講話顛三倒四...說著跟我斷絕關係...出去不要回來了

過去日本的第三天...卻死命的要我馬上回台灣..

我哥...挺我.....

我姐...也挺我.....

全家人就只有我爹娘兩人.....要我妥協...

親愛的爹娘...

你們顛三倒四..傳統到爆...別人家的女兒同居還開開心心的說好話...你女兒只是找個男朋友就被你們罵可恥...你們面子重要還是你女兒的幸福重要....

口口聲聲說愛我們...卻把你們當年的苦加在我們身上...只因為怕我們遇人不淑...但是你們有認真的認識他嗎......

被愛是幸福..能有顆心去愛別人也是幸福的.....

你們的愛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