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英男的媽媽帶著我一起騎腳踏車來個江戶川區半日遊..

英男媽媽先帶我到目前住的地方最近的圖書館...

英男媽媽很用心在教我怎麼做好一個家庭主婦...竟然幫我借了一本"洗濯、衣類の基本"

頭上突然出現三條線..腦袋瓜在想丟洗衣機不就好了...

只能說台灣媽媽也算很勤勞.都是全部先手洗後才丟洗衣機..

英男媽媽是怎麼洗不知道...至少我知道她每天一定把使用過的衣服或毛巾都洗一洗...

但是不善拒絕的我..且英男媽媽的一份好心......我就算拒絕她也不會怪我吧..

再來我們到小岩車站附近..

因為剛住進新家...很多需要買的東西還是不齊全..

對我來說..東西夠用就好...重點吃東西有煮裝的用的容器就好..

但是不善拒絕的我...我們還是到了大創百元商店採購了很多東西...

不過不善拒絕的我...發現有英男媽媽在的好處也不錯啦..很多東西是真得很需要..

後來英男媽媽帶我去吃好吃又便宜的料理..蟹炒飯定食一個人850円..包含餐廳裡面沙拉大甜點都是吃到飽..

可惜相機壞了...沒辦法拍到這種場景.但是也不好意思拍..

晃眼看過去都是ㄛ巴桑跟ㄛ几桑....唯獨我女子算中間的年紀........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日本只要五點差不多一到就天黑了...

所以我跟英男媽媽回到她的家...

英男爸爸也在.英男爸爸告訴我...叫我有空多來家裡玩..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找英男媽媽..

英男爸爸也很慈祥..雖然口音很嚴重讓我常常聽不太懂..但是跟英男媽媽一樣很有耐心的慢慢說...

這是英男媽媽教我的料理是味增湯...

材料:大根。玉ねぎ。ジャガイモ。長ネギ。みそ

英男媽媽作的料理跟我媽媽作的一樣好吃...

英男媽媽特地又給我一個小小的鍋子..煮好後讓我帶過來跟英男一起吃...

因為英男媽媽煮得太好吃了...讓我愛上味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