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的一個禮拜..

英男帶我去吃我一直想吃的壽司..燒肉..拉麵...

再來就是辛苦的看房子...

日本看房子跟台灣不一樣..

日本必須透過不動產(仲介)..所以每進去一個不動產公司就要填寫資料...

當我看到這一幕...有點莫名的感動

DSC01119.JPG 

在靠近一點

DSC01121.JPG 

相戀了三年半..

兩年前的聖誕節英男告訴我希望我能嫁給他.

雖然不是很浪漫的求婚....

這次...

因為一年半來遠距離的堅持

希望能得到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