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家二樓 201室..外觀

1 home.jpg 

是一間50米大的房子..兩房一廳. 廁所衛浴分開..

冷冷的天可以泡澡是一大享受

5.jpg 

5米大的飯廳+廚房

2.jpg 

廚房小了點..但是料理不是很行的我算剛剛好..

穿上老闆小櫻先生送的圍裙.料理做起來什麼都好吃

3.jpg 

6米大的客廳+6米大的看不見裡面的睡房

4.jpg 

 感言..

我們交往四年了..中間有爭執也有快樂..

為了未來的生活..英男迎接我的到來...

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交了一個外國男朋友的我..用日語吵架真的很困難...

共通的溝通就是察顏觀色及包容..

還好英男像爸爸很疼我...努力了解我..

未來..希望彼此更能包容跟體諒..

明年計畫..結婚&存錢買自己的房子&生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