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FB得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從國中同學到高中同學..嘉矽&三菱重工&FB認識的朋友...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更要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跟家人...

尤其是媽媽..把我生的這麼美麗,優秀,健康.....

也感謝上天讓我遇到這麼好的英男桑嘜....

還有英男桑嘜的媽媽...送我一件粉色不符和我年紀穿的衣服...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英男桑嘜本來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但是天很冷..懶得出門

所以放棄在外面消費高只吃氣氛的餐廳..決定在家裡吃.....

今天我準備了大根漬物&小松菜&生ハムサラダ&トン汁

トン汁:英男桑嘜的媽媽特地來我家教我煮的料理.....就味增湯裡面加了肉丸...好吃級了

小松菜:是英男桑嘜的媽媽贊助的...

大根漬物:也是英男桑嘜的媽媽教的料理...

生ハムサラダ:是英男桑嘜做過的料理..我偷學起來的!!!

其他就是大賣場買的豬肉...跟英男桑嘜在高級肉店買的牛肉

IMG_0146.JPG 

接下來就是吃蛋糕...英男特地跑去東京車站裡有名的蛋糕店買了還不錯吃的蛋糕

IMG_0158.JPG 

今天破力豪吃牛豬雞肉...喝雞尾酒...吃半個蛋糕....撐死我了

前兩年的生日都是我一個人自己過...這次能跟英男桑嘜一起過真的很幸福....

IMG_0159.JPG   

我的生日願望....希望家人能看到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