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出現的新名詞 "婚活' (KONKATU)

給想找女朋友的男人..想找男朋友的女人 以結婚為前提的活動..

活動就跟社團很像...有很多選擇..烹飪.插花,騎單車.

這個活動讓人除了可以找對象之外,也可以讓自己多點時間參予及體驗.

我發現..我週遭的朋友..男的單身勝過女的單身..

怎麼會這樣...不然就是我女的朋友太少...

我看我的朋友條件上都不錯..

雖然我目前在台灣算單身..

要不是情有獨鍾.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堅持..thumb_1209778193.jpg

所以..有單身的女性..大家一起在這裡交個朋友...

我想組個高雄澄清湖"婚活"...

有興趣的歡迎歡迎....女性3位..名額有限!!!年紀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