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鍾媽媽和姐姐~由堂哥開車來一趟台北縣~三峽~鶯老街之旅!!!!
走高速公路~路標很清楚所以昨天晚上查的行程看來沒什麼路用!!有我老哥在就妥當了!
還好今天平日~不但好找路也沒有人潮擁擠!不過也可能是我們這些閒人在所以才有機會平日出來遊玩!!停車也格外方便~~
來到三峽老街~就是要照照古蹟~不過可能不是假日~總覺得商店開的少也顯的冷冷清清!
 傳說中這裡有名的就是金牛角麵包~我們第一次來當然就不能錯過"金牛角冰淇淋"~觀光客一定要吃吃看的金牛角!!
跟大家說明~~雖然經濟不景氣~一支89元還是給他花下去!!!  評論:還是25元霜淇淋好吃!!金牛角吃起來有點吃力~所以沒吃過的還是可以試試看!!
 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沒試過不知道行不行~沒去過不知道好不好玩~~這是個人的名言!!
再來我們逛玩了三峽老街~就來到了三鶯老街!!!
一樣我還是為了我到此過一遊~拍各照代表我來過了!!!
這裡來過就知道下次應該只有招待朋友的時候~朋友想來的話會在來~不然應該是不會想在去了吧!!
今天這一趟老街之旅很充實!!台灣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