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周圍的朋友...

男的單身勝於女的單身...

怎麼會這樣呢..

我手邊看到目前還單身的條件真的都不錯..

雖然我心有所屬..且那個他遠在他方..

我在台灣也算單身..所以雖然條件好的男生滿街跑..

我還是情有獨鍾...

要是你有興趣交個朋友...可以來個"合コン”(GOKON)日本所謂的聯誼

最近在日本還出現一個新名詞"婚活"(KONKATU)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來聯誼的活動...

我想不只在日本..

台灣晚婚率真的不輸日本...

我想說的是...

男人要積極..女人過了年紀要認命...thumb_1210907519.jpg

我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