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寫東西了~~腦子一大堆東西~想寫的時候卻又不在電腦旁邊~所以來不及寫上我的心情!!
來日本已經邁入八各月~好快~
專門學校也開學了~好快~
我也又老了一歲~好快啊~~
今天課堂是有依唐是穿婚紗的課~上禮拜還覺得無聊,這禮拜突然覺得有趣多了!!
今天我當MODEL~讓我的同伴幫我穿上新娘裝!!老師特別位我挑一件適合我的新娘裝!!!(因為老師特別強調Q桑高)
打扮起來真的還真的不錯看!!!跟藝術照拍起來的感覺不一樣~真的不一樣說!!因為還不用化濃妝!!!
平常就是素顏的我~~還好我娘生的好!!!不用化妝也是可以看的啦尤其女人過了25歲!!
穿上之後真的有想婚的念頭了!!但是我的另一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