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
個人覺得寫的真的很貼切...

何謂"成熟的愛"

回到5年前..談的感情不算成熟的愛..因為知道"下一個會更好" 而對對方挑剔東挑剔西..最後還是分手

吵架時..生氣對方不懂不體貼..生理期來時...生氣對方不體貼不懂..甚至臭臉就因為他真的不懂..

氣他不懂不體貼就算了..他也跟著你鬧脾氣..最後自己以淚洗臉..怨自己幹嗎跟他一起還願意怨打怨挨..

其實還不是自己願意...這樣的感情時好時壞....

但是當你已經發現這不是你結婚的對象的時候...你腦袋瓜的心思開始精神上的外遇..

開始預謀決定"離開"  因為在一起不是愛..是因為接受了對方的愛而在一起!!

不過還是很感謝曾經容忍不懂事的我而給我曾經美美的回憶!

回到現在的我..時光飛逝也不敢說現在自己接受得是否是"成熟的愛"

現在的他..跟他一起...可以是爸爸,可以是情人,可以是朋友..

他也有不懂我..不夠體貼的時候...還有我很討厭的地方..抽菸喝酒打呼..都是我不能忍受的地方..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爸爸..因為當我鬧脾氣的時候..他就像個嚴肅的爸爸,問我怎麼了!!

讓我就像個小朋友..鬧鬧脾氣也不過是希望你重視我多一點...哄一哄就好了嗎~~

他也真的是一個好情人...當我工作不順利..當我陷入低潮時..

他給我的是最大的支持..

他也是個好的傾聽的好朋友...當我跟家人吵架..當我工作上被欺負..

他給我溫暖的肩膀靠..雖然我們還再辛苦的經營遠距離的感情

想到他好多好多的優點的時候...

我知道我跟他的感情 是因為愛而願意去接受!!!

兩年前的聖誕節..雖然已經口頭上的求婚...

但是英男..你說好要重新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你說好要好好照顧我一輩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