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媽的生日~老人家都是過農曆年的生日!!
一晃眼我也快要30歲了!!好可怕的數字,到現在還不知道孩子的爹會是誰?
來貢寮的的第二天,第一次進入工地,眼看核能發電廠的興建聽說還要100年,100年後的我們都已經化成灰了吧!
我跟我媽從高雄上來的目的好聽就是阿姨要幫我娘慶祝生日,從松山到福龍的路程一位阿姨跟隨著我們一起搭乘,
到達我爸的宿舍之後,他們四位ㄛ巴桑馬上就橋好一桌,算算還剛好勒!!!我不禁懷疑他們是來湊四腳的還是真的來
慶祝生日呢??
不管怎樣~在還沒嫁出去之前要好好的陪爸媽..雖然福隆真的很無聊,沒有書局沒有錢櫃沒有DVD沒有電影院沒有夜市
至少還有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