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日我跟阿男很優閒的待在家裡..

因阿男既七八月忙到今天星期幾都不知到...終於禮拜六從福島回來後告一個段落!!

所以我哪也不要求要求去哪~~

一方面天氣不好~~日本也變得很涼爽~在家還蠻舒服的~

晚上我們去租片子~~租了三片想說好好的享受家庭電影院...

但是一直待在家..屁股都覺得發霉了...

禮拜日晚上要求阿男出去走一下下也好...

都穿好要出門了~~外面還是小小的毛雨~~就這樣我們兩撐傘散步去....

小小的幸福這樣就很滿足....

結果隔天阿男去上班...下午傳簡訊告訴我說他可能有點感冒了....

可能昨天冷到了喔.....(可能下雨天淋到雨....又加上孕婦體溫高..晚上就算天氣涼還是一定要吹電風扇)

所以晚上給他煮了熱身體的蚵例湯...

晚上...我知道阿男不喜歡戴口罩..我就自己自動的戴上口罩睡覺...為了肚肚裡的P將...媽媽不想被感染~~~

這時後阿男竟然主動說他戴口罩睡覺好了....他知道連我也生病的話會對我跟弟弟都不好....

這時後莫名的內疚..跟感動....

我告訴P將的爸爸要趕快好起來喔...

連續兩天阿男很真的都戴口罩睡覺....覺得阿男真的是好先生好丈夫....

雖然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