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搬來時..
是真的很受婆婆的照顧...

但是隨著開始被照顧的開始..壓力也跟著來.

先是三不五時的來家理..也因為老公不在家的時候更常來..

剛開始也想著..婆婆一個人也無聊想找人一起講講話吧~~

但是我一個人常常住外面的人...其實是很會照顧自己的...

婆婆就常用著我是外國人.我臉上寫著我需要被照顧..常來我家不就常約我出去...

隨著每天這樣的精神壓力下...有點開始不耐煩....

不耐煩的原因...

她帶著傳統婦女該有的責任及滿滿經驗告訴我要好好的侍後她兒子

我想說的是...

我不是僕人...我覺得一個家庭每個人扮演的角色都是互相尊重的..

不是我沒工作我就得把家裡大小事都全做...

男人回來只要翹腿等著被侍候就好嗎...

說我老公體貼..會做飯...會幫忙倒垃圾...會洗碗...

誇你兒子被反批我懶惰....

你對著我說你二媳婦回仙台要回去一個禮拜...你的二兒子跟孫子好可憐喔...

是對這我說嗎........我回台灣一趟都回去一個月...比你二媳婦更久...怎樣..

你說我回去我老公洗衣服怎麼辦...家理怎麼辦...吃飯怎麼辦...

婆婆...
你兒子已經37歲了...你說他是生活白癡嗎...要是什麼事情都需要媽媽...

只能說真後悔嫁給一個媽寶......還有夠無能....看不起......

還好我的阿男還是我心目中的大樹....

再來...婆婆說我回去生產的話有四個月都不在....

我從跟他在一起時...阿男工作時間長到我們相聚的時間....

我一個人的時間勝過我們短暫的分別.....

婆婆又說了....這是正常的....男人在外工作...女人就得忍受..

瑪的~~聽了這句話我又忍不住想反駁婆婆....

你不要用你那套來教我們該怎麼生活...

我有家庭的責任下...我也有偶而想回自己娘家的心情..
你兒子就是遇到我了...可惜我不是東京人可以了吧~~

 

我對我婆婆越來越不耐煩...情況越來越糟糕!!!!

不住在一起就算了...住的近就覺得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