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的產品越來越多...

怎樣打造ㄧ個讓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唯有靠一些愛用者的口碑...

打從一年前開始接觸果本藏皂...

因為朋友介紹..也因為膚質的關係...

過敏體質的人靠著就是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實驗...

適合才能繼續使用...

所以..女人的錢就是這麼好賺..

愛美就是要懂得花錢!!

所以使用ㄧ年後....肌膚改善真的很多~~

臉部身體保養ㄧ直持續使用中...

在日本的兩年裡使用所有產品後..

所以回來台灣後,

決定...幫我朋友這各忙...

因為...我覺得不想欺騙人..也不想背著良心

真的...好用的東西...不加香精不加化學合成物質~

透明化工廠..中興大學育成合作.等等.不怕你去比較!!!

..好的東西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很開心..我工作第一個月雖然很辛苦

但是開始步入軌道...

很多人開始對我們的東西有興趣...

我還要說...我們真的還有很多東西...陸續要給我們的愛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