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的說...再過ㄧ年我會開始彰緊張西西...亂想..

只能說..算命的...打從我懂事以來..我就開始緊張兮兮了...

回來台灣後...也不能說生活過的很辛苦...至少家裏還是給我一個不愁吃不愁住的溫暖..

但是..我還是有中年維特的煩惱...

不想靠家裡...不想老是伸手拿錢..不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我想靠自己..我想拿到第一份薪水後買一雙鞋..我想要有什麼就靠自己..

目前做的工作..也算順利..但是..辛苦希望有代價...

小劉告訴我...該休息要休息...

但是當我躺在床上..努力的告訴自己要睡覺...

我可以睜著眼睛到天快亮了....是眼睛累了才睡著..

身體已經沒有休息...腦袋瓜也沒休息...

最近開始又拔自己的頭髮...不知道怎麼有這樣的舉動.

看到網路上有這種症狀的人原來是種病態...

失眠加病態....體重直落...口腔發炎...嘴上發泡疹..

免疫力.....我想哭...因為我睡不著!!!焦慮!!!

好想要有人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