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安排媽媽跟爸爸來東京五日遊!!

主要目的希望胖子能見到媽媽..

媽媽能接受胖子....

所以事先都是在我的安排之下...

爸爸也同意我的作法..到現在只有爸爸會支持我

所以胖子去接機的事情,媽媽是被矇在骨子裡的...

不然,,說了..媽媽一定不回來日本的..

大家都覺得我應該讓媽媽知道比較好..

但是我知道要是講了媽媽一定不來...

所以當媽媽到了成田出境後看到胖子的那一霎那..

媽媽的臉真的很錯愕..再來就是預料中的欠罵...

不過..媽媽沒有想像中的兇...

五天下來...我也不知道媽媽怎麼想..

至少..胖子很努力的在表現他自己的誠意...

我想媽媽有感受到了吧....

要回去的那天...胖子一樣送我們到機場...

當他要跟我告別時..

他對著我父母說...

伯父.伯母..我真的很喜歡怡靜.....

また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當時我媽跟我爸聽了之後...

不知道是聽了他的破中文在笑..還是對他的誠意感到開心

希望兩者都有...

 胖子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