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下午正悠閒得享受下雨天..邊聽音樂看看藍天~~

突然家裡打來的電話..我知道這時後只有媽媽會打來....

從決定來日本之後...就算和家裡如何的溝通..始終沒有共識..

媽媽對我更是不諒解...講出來的話只有難過還是難過...

爸爸更辛苦...只有選擇沉默...

這通電話真得讓我比比創....

媽媽:你在做什麼....

我:沒壓...在用電腦...

媽媽:我已經放下願意成全你...既然你已經做好決定...

我:媽媽...我很高興你說這句話...(這句話等好久了)

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恩恩...我很想念媽媽煮的飯....七月我要回台灣要煮給我 吃喔!!

媽媽:好.....

雖然我不知道媽媽的情緒是不是還有變化...

但是至少我知道媽媽已經願意接受英男這個事實.....

到現在想起兩年流好多的眼淚...想起兩年跟家人起的衝突...想起兩年一直為了不能談的話題而難過...

想起家人對我的事也很辛苦....

另外還要謝謝我的三嬸.......雖然我有時候真的不懂是..

但是還是一句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