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很不穩..

最近身體的變化...吃完東西後很難消化...就很容易放屁...

之前..常笑我的他愛放屁...空氣清淨機是專門為他的屁清淨的..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我也需要被空靜清淨一下

就這樣他忘記我剛剛才放一個無聲屁...從身體變化後..味道都差不多臭...

就這樣當電視進入CM...常常會抱我一下的他....

突然彈開.....想到我才剛放...哈哈~~

就這樣好笑的行為讓我大笑三分鐘有.....

但是卻也把累積的情緒解放出來....

於是就在他的肩膀上破笑為哭了小會...

原因是...最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累積壓抑....重點是什麼時後這些事情可以跟媽媽說....

現在唯一聽到姐姐的聲音是最大的安慰....

我的他..告訴我...他會一直在身邊..

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就是忍不住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