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還未嫁入門的媳婦..不過英男的媽媽真的很照顧我...

我們說好每個禮拜的一天..英男的媽媽工作休息的時候..要教我做料理....

所以我們又一起去買東西...買完東西喝下午茶..

今天的料理是青椒肉絲/馬鈴薯沙拉/大根煮(魯白蘿蔔)

所以煮的東西都會讓我帶一半回去.........讓我的晚餐省了很多....

所以除了英男媽媽給我們料理外..今天我自己煮了味增湯/炒飯

IMG_0022.JPG 

感言..

英男的媽媽說..味增湯裡面要加很多蔬菜..

這樣再吃的時候才會攝取很多營養.....恩恩我也覺得說的有道理..

省了我還要做一道菜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