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讀了兩年的婚禮顧問..

當我決定要讀婚禮顧問的時候..我周遭的朋友跟我說的是..先把自己的婚禮做起來就有執行婚顧的功力了~

可惜...我的婚禮ㄧ延在延..不是自己事業忙碌(失業中)..

也不是對方是富豪(我也不要對方多有錢)也不是對方家裡反對(因為我條件也沒多差)

總之...一個結論...想結婚昏頭的人卻是越來越晚婚...

我現在要開始把我想的婚禮idea 開始寫下來...以下存屬個人自由的言論...接受批評也接受指教..

在規劃一個婚禮前...久則花半年至ㄧ年的時間(含 澤日 婚紗 挑禮 地點 )..短則只要ㄧ天(公證)

南部的習俗 包含訂婚結婚歸寧..

北部的習俗 訂婚 歸寧根結婚一起辦

擇日跟挑婚紗就因個人傳統文化,家庭背景,習俗不同..還有喜歡跟價錢的不同

擇日不用我多說家裡的長輩或者看看農明歷只要是大喜的日子就沒問題

婚紗..原本我自己的想法裡面有考慮在未來顧問的工作裡列入婚紗的考慮..

為什麼呢...因為當你決定要考慮結婚的時候..就是開始挑選婚紗

婚紗店很多..有的靠口碑..靠朋友口耳相傳..但是最終還是要自己跑一趟..

因為每年預算不ㄧ樣..景氣也影響很大..推出來的系列產品也相對的不ㄧ樣..

所以當朋友介紹的是當初景氣好的時候的價錢..當然攝影師拍的好也是重點..

兩年後你再去光臨同一家店...可能推出的套裝就不ㄧ樣了..價錢就看你要的是什麼系列的婚紗..

但是結婚不外乎能省就省..東西能精緻就精緻..便宜又要很精緻..

除非你真的花的起...人就這麼一場世紀婚禮..

所以...未來我希望把南部所有婚紗的市場集結起來..做不同風格的預算..

這樣不必讓新人跑那麼多店..我一次就可以給你要的資訊..

當然給新人資訊之前...也要對新人做好全方位的調查...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