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還願的....

因為去年12月的日文檢定考試..

聽說..這家很靈驗的...

但是我還是落榜了...

但是為了感謝神明的保佑..我還是要謝謝神明..

順便把我的木頭板想給它燒了...

但是事隔兩個月...這裡已經被積的一層又一層...找不到我寫的宏願了

DSCN2260.JPG 

聽說這裡跟上野的某神社都是給認真讀書的學生加持有保佑的地方..

本人兩個地方都去請求神明保佑...可能講日文神明聽不懂..

我還外加註明中文 說了兩遍...但是還是沒合格....

只能說考運差實力也差...不怪神明...

這裡除了可以祈求金榜題名外..

每年的二月起就是梅花的季節..梅の祭りDSCN2265.JPG

DSCN2262.JPG 

DSCN2275.JPG

DSCN2274.JPG 

梅花這時候還沒有全開...所以要等三月後.....

希望也看得到櫻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