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火花節應該也是留在日本最後一次看到這麼盛況的火花了吧~ 下次來應該是要花錢來~不過暑假旺季我想應該不會在想花錢就為了來看火花~ 這個火花我不得不說是我有史以來我看過最棒的煙火~ 想想要是今年沒來~留在家裡看電視只有帶著遺憾吧!! 這次跟去年不ㄧ樣~自己坐著巴士~轉公車過去的~~ 從葛西搭葛西24號公車(200円)~到船堀駛(210円)~籐埼駛~西口出去~ 白痴的我不但做錯方向坐回去盡然還經過我家~原來我就就有一個車站~ 好心的司機~知道我做錯車了~回程還不算我車票錢~ 讓我省了200円車票~ 到了車站~Perter告訴我說~就出口出去又轉直走直走~~~ 就是走到河邊~離煙火最近的河邊!!! ㄧ到出口就是無比的擠~~盛況的擠~日本人真的很瘋~光是都出口要花10分鐘有~ ~當時的peter早上10點就去站位子了~早上10點~~果然年輕真好 早上爬的起來~也願意受苦~ 日本的猛暑紫外線可嚇人了~當天peter可為了我們曬傷了!!琇琇~ 日本人也可厲害了~位置好想比peter更狠~比他還早~ 到底是幾點開始排的啊~ 我的天啦~這麼可以這麼擠的~ 真的很感謝我們可愛的peter幫我們站到好位置~~ 才有辦法讓我們舒舒服服的看煙火 日本從7月開始不但有煙火可以看~也有小小的夜市可以逛~ 想想在日本生活也不錯~可以看到美美的煙火~ 還可以穿浴衣到處跑~雖然很熱~ 美好的回憶我一定要永遠記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