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原來拍藝術照跟試裝照不一樣的感覺!!
尤其當你穿上被稱讚的感受比較強烈!!
想想"什麼樣的年紀還是什麼樣的想法適合結婚"
現在晚婚的人越來越多~~是太挑還是懼怕還是自信不夠還是"沒錢不敢嫁"還是"自己還想不出來要的是怎樣的生活..
喜歡上一個人..自己卻又活生生的讓自己跟他拉的很遠...自己明明很孤單~但是卻又不要別人黏我太緊!!怪怪理論!
可能上輩子我是個浪人慾望不滿~就算慾望不滿~~小小的要求也不過希望對方對我好一點~~

但是~~我已經覺得我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